《爱情公寓》不会再有下一季 导演称所有角色都会有一个好结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08 09:54: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7日,电视剧《爱情公寓5》正式进行发布会仪式,导演韦正也现身发布会现场塔基第五部背后的故事,同时韦正也表示《爱情公寓》不会再有下一季了,这是最后的一部,让观众们会十分的不舍。

  韦正表示陪伴观众们十年的《爱情公寓》系列到第五季就正式完结了,以后不会再有续集,同时他还表示因为是最后一部,所以全部的角色都会是一个好的结局。制作组方面也称为了保证原班人马,主创团队做出了最大的努力。

  制片人称演员李佳航最先进组一度拍到崩溃,孙艺洲更是横店杀青后自己开车五个小时直接进组,其他的主要演员也都为该剧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很感谢大家,对于故事最终会有怎样的发展,韦正称会是一个好结局。

  而对于《爱情公寓》系列不再推出下一季,韦正也称:“任何东西都有生老病死,剧也一样。它就像我的孩子。我觉得对所有人来说这都是最好的选择,在这个时刻结束它,把美好的时刻定格在大家的回忆里。给所有爱他的观众一个好的交代。”

  电视剧《爱情公寓》系列剧集是由汪远编剧、韦正执导,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陈赫、王传君、李佳航、邓家佳、金世佳、张一铎、成果、万籽麟、赵文琪、赵霁领衔主演,讲述了住在爱情公寓里的13个性格各不相同的人之间发生的乐趣十足的故事,目前共计推出了4季,第五季也即将在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