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韩剧抢先看!朴叙俊、玉泽演都在这里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01 16:51: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马上就是2020年了,在新的一年里,将会有更多的精彩剧集等着你哦,先来看看吧,男神玉泽演和朴叙俊都在哦。

  1. 《The Game:向着零时》

  该剧是由演员玉泽演和李沇熹两人主演的悬疑剧集,讲述的是超能力者与重案组刑警携手追查连续杀人案的故事,玉泽演在剧中将饰演注视死者的眼睛就能够看到死者临死前所看到景象的超能力者,而李沇熹饰演的则是女刑警,两人之间的组合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该剧是玉泽演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也是玉泽演和李沇熹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两人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十分的好奇。该剧由《时间》等剧的导演张俊浩与《电视剧之王》等剧的编剧李智孝携手打造,确定将会于1月22日通过MBC电视台播出。

  2. 《梨泰院Class》

  该剧也是观众们2020年是十分期待的一部剧集,由朴叙俊和金多美主演。是朴叙俊回归荧幕的作品,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朴塞路。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的是在不合理的世上,因为意志和活力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们的“hip”的反叛故事。在梨泰院这个微缩世界的小街道上,自由追求着各自价值观,谱写创业神话。

  朴叙俊是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他本人出道多年也给大家带来了十分不错的作品,人气颇高,上一部作品《金秘书为何那样》结束之后,他也一直在挑选新的作品,这部《梨泰院Class》也十分受关注,将会于1月31日通过JTBC电视台播出。

  3.《浪漫医生金师傅2》

  该剧是《浪漫医生金师傅》的后续剧集,不过剧情与前作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故事背景依旧是医院,以医疗剧为主线,同时加入感情戏份,让人很是期待。该剧第一季的时候曾经创下了当年最高收视率,也获得了大赏,观众们口碑良好,因此第二季能否再创佳绩也让人很期待。该剧除了第一季的韩石圭之外,演员李圣经和安孝燮也确定加盟,老戏骨和青年演员的碰撞也让人尤其关注。该剧目前确定将会于1月6日首播,每集时长80分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