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变“空中飞团”一年8次日本演出 福冈“Bariyoka Rock”音乐祭唯一受邀台湾乐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30 08:06: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宇宙人成“空中飞团”,今年一共造访日本演出8次!除了自身的“再陪我玩十年”巡回,在日本耕耘有成的他们,日前到福冈“Bariyoka Rock”音乐祭演出,虽然宇宙人已历经不少外地舞台,但这次同场的其他乐团都是在地的日本乐团,宇宙人是唯一受邀的台湾乐团,承担着不能漏气的重任,宇宙人心情难免忐忑,面对台下满满的日本观众,宇宙人一度担心他们没有反应,没想到演出后发现台下反应超好,吉他手阿奎还看见不少日本年轻妹妹在台下对他们比小爱心狂撩,让宇宙人吓一跳,表示又惊又喜!

宇宙人受邀至福岡音樂祭開唱,主唱小玉(右)和貝斯手方Q(左)。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受邀至福岡音樂祭開唱,主唱小玉。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一连带来《那你呢》、《陪我玩》《这就是我爱你的方法》3首歌,并改编《那你呢》一半歌词为日文版,原本担心观众反应的他们,惊喜地发现台下在不用带动的情况下,自动开始随着音乐跳起来,还随着节奏开始拍手,宇宙人事前准备的日文教学完全派不上用场,只要他们麦克风一递出去,观众就可以立刻接唱。

  宇宙人表示很喜欢福冈的热情,观众的反应让他们很开心,也放心了不少,宇宙人希望可以再到福冈演出;而宇宙人在后台还遇到有日团主动来问歌单,对方更当场把宇宙人的歌加入他们的表演内容中。

宇宙人受邀至福岡音樂祭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受邀至福岡音樂祭開唱2。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也在后台与其他日团交流,除了聊音乐,还聊起了日本旅游跟儿时偶像,他们和曾翻唱过《身骑白马》而爆红的日本歌手比克(Vicke Blanka),聊到以前会听中岛美嘉、安室奈美惠、Mr. Children 、B'z等等歌手也有聊到小时候会一起看的日剧,还在后台开始大唱日剧主题曲,比克表示没去过台湾,但一直对台湾演出很有兴趣,也很想到台湾吃美食,宇宙人热情表示届时他若造访台湾,会尽地主之谊介绍美食和景点让他尽兴。

  宇宙人下台后,宵夜首次挑战自己做章鱼烧,觉得很新奇,但小小的章鱼烧技术高深,3人都没办法完美翻面,最后通通给鼓手老师小胖做,宇宙人笑说:“我们放弃,负责吃就好!”

宇宙人體驗親手做章魚燒。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在後台和日本樂團成員相談甚歡。圖/相信音樂提供

  结束日本演出后,宇宙人将投入【宇宙人第一次登陆台北小巨蛋《你的宇宙YOUNIVERSE 》2020演唱会】准备工作,演唱会将于明年2月8日登场,目前有零星票券释出。近期更将举办《你的宇宙 谢票分享会》,1/4在台北四四南村、1/5在台中审计新村、台南蓝晒图文创园区,而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之后,宇宙人也将迎接他们的日本巡演,‪2/29大阪JANUS、‪3/1东京リキッドルーム。另演唱会全新创作同名单曲《你的宇宙》可至各大音乐平台在线享听,MV也已释出。如想了解更多详细活动内容请关注宇宙人官方微博(@宇宙人乐团)或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及微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