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月本色出演八卦少女 《淑女漂漂拳》 首播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27 08:04:3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国风校园青春剧《淑女飘飘拳》12月25日正式于优酷独家上线。此剧由罗安得执导,毕雯珺、孙千领衔主演,张馨月、丁泽仁、贾征宇、佐藤宽太等共同主演。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一群热爱太极文化的年轻人的成长故事,太极与青春相遇,烦恼甜蜜并经历种种困难,最终将国粹太极文化弘扬世界。张馨月在剧中饰演女主风飘飘的室友和闺蜜,率真直爽性格让人忍俊不禁。

  张馨月饰演率真直进女孩 友情爱情八卦都不误

  《淑女漂漂拳》甜蜜上线,一群热爱太极文化的年轻人进入一所培养文体精英的神奇学校——CMFU学院,作为编剧社的成员萧笑(张馨月 饰)一方面为学校的焦点人物兼好友风飘飘(孙千 饰)和冷面学生会长卫楚(毕雯珺 饰)的感情操心,一方面主动出击,向爱情直进。在CMFU学院里,青春与功夫碰撞,爱情友情也逐渐发芽。在首日更新的剧集中,帅气的功夫戏让人大呼过瘾,原来太极可以这么帅!主演们的感情线也逐渐明朗,张馨月更在微博上与剧中cp白海洋(贾征宇 饰)甜蜜互动,隔空喊话“其实我注意你很久了”,白海洋则称“初次见面,学妹你好”,粉丝直呼“好甜”“超级般配,锁了”,甜甜蜜蜜的互动十分温馨。

  张馨月本色出演 台词功力不可小觑

  《创造1010》里的邻家女孩张馨月在节目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圈粉无数。作为演员再次回到观众视线时让大家惊觉原来她不只肤白貌美会跳舞,更是一位专业的演员。

  《淑女漂漂拳》不只是一部谈情说爱的青春爱情剧,更以独特视角聚焦太极国粹。为习得太极精髓,需日夜苦练,磨练身心,最终方可参透太极的气韵筋骨内涵。此剧将呼吁更多人关注国粹,关注中国的传统文化,特别是对青少年层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