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工作室回应点赞:账号出现异常非本人行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21 15:26: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0日,有网友发现艺人魏大勋的新浪微博官方账号出现了大量点赞的行为,内容多种多样,连着点赞几十条微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而魏大勋的工作室则是在之后发文澄清,表示魏大勋的账号出现异常,点赞行为并非是本人操作。

  魏大勋的工作室在之后发文表示:“今天我司艺人@魏大勋 的新浪微博账号,由于新浪微博系统故障出现点赞异常,特此声明:并非艺人本人操作行为,该账号今天也并没有登录过。我们也正在联系新浪查询原因解决故障,希望账号可以尽快恢复正常! ”粉丝们也表示这样的一看就是出现了异常啊,不要担心,我们都明白等等。

  魏大勋是当下很受欢迎的男艺人,他本人是科班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主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2008年通过电视剧《苏菲日记》正式进入演艺圈,通过电视剧《毛岸英》获得关注。

  今年魏大勋主演的电影《小小的愿望》、《大约在冬季》相继上映,魏大勋的表现也获得肯定,不仅如此,他还出演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参与主演的电影《亲爱的新年好》也即将上映,他在电影中饰演仲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