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行走的力量分享展开幕 陈坤打造 “情绪咖啡馆”温暖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9 14:14:4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6日,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2019年度分享展在北京山下剧场正式开幕,一个充满乐趣又不失深意的情绪空间也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

  “我们把行走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带回到了城市,特别融入‘标点符号’的概念为大家提供一处可以放慢脚步、感知和思考自我的独处空间。就像标点符号之于文字,停顿一下,或许喘息间,就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情绪带给自己的人生智慧。欢迎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也来我们的展里歇歇脚,在‘情绪咖啡馆’安静喝上一杯咖啡,和自己的心一起待一会儿。

  16日开幕活动现场,发起人陈坤、有心同行者倪妮,与主持人、同样也是2019年行者的花希一起回顾行走生活、畅聊行走心得,陈坤更化身分享展讲解员现场带大家观展,并与倪妮以手写提问、回答的方式开启展内互动展区,为展开幕。

  此次分享展将行走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带回到城市,通过展览的方式,营造可以放慢脚步、感知和思考自我的独处空间。展览分成七个区域,除了用静态影像与纪录片影像的方式全面呈现八月川藏之行、收录陈坤与众行者的行走心声,还专门打造体味当下的“情绪咖啡馆”、不同颜色与气味的“情绪独处小屋”,帮大家分析生气背后原因的“别生气啦!”空间、用漫画形式记录当下状态的“心灵去哪儿”活动等等,希望大家感受当下、与情绪相处,更深刻地理解“看见自己本来的样子”。

  特别的是,分享展七个展区贯穿标点符号的概念,就像标点符号之于文字,停顿一下,或许喘息间,就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情绪带给自己的人生智慧,正如陈坤所说:欢迎大家来展里歇歇脚,在这里待一会儿,和自己的心在一起。

  对于展里专门设置的让大家彼此倾诉倾听、提供建议的冒号展区,开幕活动现场,陈坤与倪妮以手写提问、回答的方式开启展内互动。

  陈坤写下的“我什么时候可以停止发脾气呀”,

  倪妮回复:正在发脾气的时候。

  期待接下来的三周展期时间里,观展者会如何为陈坤等更多提问者解忧。

  「2019行走的力量分享展」将持续到2020年1月5日

  在此期间每天10:30-20:00将于北京山下剧场持续对公众免费开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