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2》官宣 演员杨采钰饰演梁思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8 14:12: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电视剧《大江大河2》正式官宣,演员杨采钰确定出演剧中女主角梁思申,而演员孙艺洲也将会在剧中特别出演萧然,两人的加盟也让该剧有了更多的看点。

  该剧是杨采钰出演的首部电视剧,并且饰演角色十分重要的梁思申。梁思申这个角色是第二部中的女主角,这个角色是留洋归国的新时代女性,而杨采钰也与梁思申有着同样的留学经历,英文很好,而且现实生活中的杨采钰也是十分的大单独立,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性,与剧中的梁思申形象吻合。

  杨采钰是内地女演员歌手和支持人,也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毕业生,他在2003年的时候曾经为动画片《哪吒传奇》演唱过主题曲《少年英雄小哪吒》,然后去美国读书,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之后杨采钰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曾经出演过《1980年代的爱情》搭档黄子韬出演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通过电影《芳华》而被大众所熟知,并且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2018年参演海外华人惊险大剧《七日·生》。

  目前,杨采钰搭档黄轩主演的电影《只有芸知道》将会在12月20日全国上映,杨采钰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罗芸,这也是杨采钰和黄轩的第二次合作,电影首映之后,观众们评价良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