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称30岁之后走出李逍遥 必须要进入新的阶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3 14:55: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胡歌、桂纶镁、廖凡等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正在热映,这部胡歌再次挑战大荧幕的作品上映之后也获得了好评,观众们对于胡歌的表现十分的认可,而胡歌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30岁之后必须要进入新的阶段,告别李逍遥

  胡歌表示很感谢《仙剑奇侠传》和李逍遥这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不缺戏拍,也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但是自己不能永远都是“李逍遥”他表示认为自己该走出来了,因为年龄在增长。20多岁的时候自己成为是“后李逍遥时代”,因为自己那个时候拍的戏,出演的角色都与李逍遥很像,但是过了30岁,胡歌觉得自己必须要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作为胡歌主演的一部电影《南坊车站的聚会》上映之后获得了好评,成绩也还不错,之前胡歌更是拒绝粉丝们集资应援,他表示不管电影最终成绩怎么样都会由自己来负责,不想粉丝们买单。而且他也想看看这部电影中自己的表现究竟可以得多少分,因此最终粉丝们放弃集中应援。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万茜特别出演。该片于2019年5月18日在戛纳电影节首映,于2019年12月6日在中国上映,影片故事灵感来源于真实新闻事件,讲述了偷车团伙头目周泽农,在重金悬赏下走上逃亡之路,艰难寻求自我救赎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