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妈妈请求不再传播当天画面 经纪公司:给予家属一些空间沉淀心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3 08:58: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2日,高以翔录制《追我吧》节目的画面曝光,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而画面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称十分的气愤,让人难过。晚间,高以翔的经纪公司发文称,高以翔的妈妈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当天的画面,也希望大家给予家属一些空间沉淀心情。

  在高以翔录制《追我吧》视频曝光之后,高以翔的经纪公司在12日晚间代替家属发声,传达了高以翔母亲的一员,称这段时间家属深深的感受到各位的关心与爱,但是请大家不要在传播当天的文字和画面,希望可以给予家属一些空间沉淀心情。

  经纪公司表示:“这段时间家属深深的感受到各位的关心与爱,以翔15号就要跟大家告别了,我们诚挚的希望在这段时间里大家能用一种温暖与爱来一起祝福以翔,也请大家不要在传以翔当天伤感的文字与画面,请大家给予家属一些空间沉淀心情!再次感谢大家的祝福与关心。”

  11月27日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过程中发生了意外状况,突然晕倒并且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但是遗憾的是最终没能抢救过来,让人感到十分的难过和惋惜。12月2日高以翔的遗体返回台湾,并且在12月6日开放吊唁,12月15日进行非公开告别仪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