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小虎队明年合体开唱 吴奇隆经纪人表示没听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1 16:30: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成军31年的小虎队即使已经解散但是人气依旧很高,很多观众也都盼着三人合体,消息爆料称,吴奇隆、陈志朋和苏有朋三人目前确定将会于明年合体开唱,引发热议,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

  媒体爆料称小虎队将会在明年正式合体,进行为期两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还称此前陈志朋在微博晒出的三人合影是合体的暗示,不过目前该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吴奇隆的经纪人也表示没听说,对此不知情。

  小虎队在1988年正式成立并且出道,出道之后因为青春阳光的外型和活力动感的舞蹈而迅速蹿红,组合的很多歌曲都是红遍大街小巷的,包括《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等,是当时亚洲最具人气的组合,光是《逍遥游》和《爱》两张专辑销量就近1500万张,成为了当时台湾最令人瞩目的歌坛新人。

  在之后因为组合成员要服兵役,因此组合不得不解散,虽然组合解散了,不过人气依旧是不可小看的,2010年,虎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虎队再度聚首,重新联袂演唱他们的经典歌曲《爱》、《蝴蝶飞呀》和《青苹果乐园》,并获得春节联欢晚会节歌舞类一等奖,勾起了许多人对当年小虎队时期青春的回忆。而这几年组合成员们的发展也很不错,吴奇隆出演的《步步惊心》、《白发魔女传》等都获得好评,而苏有朋则是开始了自己的导演之路,执导的《左耳》、《嫌疑人X的献身》票房口碑都十分不错,陈志朋则是专注于歌手事业,发表了专辑《千面》。

  今年4月的时候苏有朋在担任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导师时曾经就向昔日队友喊话:“吴奇隆、陈志朋,我们该约饭了。”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纷纷表示很期待三人的合体。而目前,有消息称小虎队会在明年合体,并且举办演唱会,不过有媒体联系了吴奇隆的经纪人,对方表示对此不知情,而媒体则是称目前合体演唱会只是初步商议阶段,因此不会对外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