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BB海胆头”造型抢眼 与黄贯中合唱《海阔天空》引高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0 17:23:2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何超仪携乐队“何超与海胆仔(Josie & The Uni Boys)”日前在澳门出席《Let’s Mixture Rock Party融洽摇滚派对》,与黄贯中、Soler等6支摇滚乐队同台开唱。演唱会上,何超仪热唱《天眼通》、《黑超》等歌曲,还与黄贯中合唱《光辉岁月》、大合唱《海阔天空》等Beyond经典金曲,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当晚,何超仪造型相当抢镜,头顶戴了一个被蒙眼的BB人头面具,头发后则插满箭支,如将“海胆”放在头上,既独特又呼应乐队名字。据悉,何超仪早前因动手术,需要每天要到医院清洗伤口,身体变得虚弱,庆幸的是当晚演出不受影响,载歌载舞卖力表演,十分专业。

  演唱会后,谈到头上的“BB海胆头”十分抢镜,何超仪开玩笑说:“我当初听到有这个演唱会,知道有好多人,我又生得个子小,就要想个法子抢镜。(身体康复?似乎瘦了?)OK呀,瘦了是好事,哈哈!”谈到大合唱《海阔天空》,何超仪直言十分感动。

  何超仪近日行程满档,上周在广州参加草莓音乐节表演,日前又跨界出演舞台剧及担任影展策展人,十分活跃。今年更是成功进军好莱坞,一连在两部电影中扮演重要角色,展现了对音乐与电影的无限投入和热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