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即将来袭!玄彬孙艺珍合作的这部剧能大火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0 15:40: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玄彬和孙艺珍一起合作的浪漫爱情剧《爱的迫降》目前正式公开了第一款预告片,引发了关注和热议,这部两人首次一起出演的电视剧是否会引爆冬季观剧热潮呢?

  电视剧《爱的迫降》是由《来自星星的你》和《蓝色大海的传说》的编剧朴智恩作家的全新作品,这也是编剧继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的作品,邀请了人气男女演员玄彬和孙艺珍出演,让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值更加满溢。

  该剧依旧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剧,讲述的是因滑翔伞事故不得不迫降到朝鲜的财阀继承女尹世利(孙艺珍饰)和一直守护并爱上她的特级军官李政赫(玄彬 饰)之间秘密且浪漫的爱情故事。

  该剧除了编剧之外,最大的看点还包括玄彬和孙艺珍两位主演,两人之前还被传正在热恋,但是被双方否认,有媒体表示两人接到该剧的邀请的时候,观众们还在担心两人为了避嫌会拒绝出演,但是让人们表示惊喜的是两人确定出演该剧,表示剧本十分的不错,很打动人,所以不想错过,观众们对于两人的出演也表示很期待。

  玄彬和孙艺珍都是韩国具有高人气的实力派演员,而且两人都曾获得过奖项,演技备受肯定。与此同时这也并不是两人第一次合作,此前两人曾一起合作过电影《协商》,不过并不是情侣,而是对手,但是同台飚戏很精彩,这一次两人出演情侣,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人表示很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