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团化身国风代言人 《环球综艺秀》表现惊艳吸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0 09:42: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文国际频道《环球综艺秀》第八期节目正式上线,SING女团一曲电子国风歌曲《寄明月》成功惊艳了观众们的眼球,掀起了一股中外文化碰撞的潮流。

  作为央视新推出的人气节目,《环球综艺秀》立足国际平台,成功搭建了一个世界文化互鉴的综艺舞台,将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齐聚中国,“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模式更是让中外文化得到了很好的交流与融合。而这与SING女团作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一首《寄明月》让这7个女生在舞台上完美绽放SING女团独有的电子国风魅力,唱跳之间散发着青春朝气。

  “将相思寄明月,期盼你能察觉”充满着浓浓中国风的歌词,蕴含的“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的愁思,都随着她们的歌声一一呈现眼前,带观众们去到那个满是青苔的古街小巷,感受那时的美好。不仅如此,SING女团的服装更是精心打造,中国结、扇子......将中国元素巧妙的结合,以及为了唱跳方便改短的汉服齐腰襦裙,都引起了外国友人的好奇与赞赏,甚至跟着学起了舞蹈中的动作,舞起了红扇,正如节目宣扬的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SING女团成功化身行走的国风代言人,很好地通过电子国风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展示给了嘉宾及观众们。

  众所周知,SING女团成团以来,一直推陈出新, 将现代流行音乐与中国的传统文化相融合,用自己的方式传播着经典国学文化,用优质多元的音乐作品向大众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在12月8日举行的腾讯音乐娱乐盛典中,SING女团也凭借不断的努力成功获得了年度国风新势力奖,再次掀起了国风音乐领域的一股新浪潮,期待SING女团未来能带来更多优质的国风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