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魏大勋恋情曝光?两人先后入住同一酒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0 09:09: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了艺人杨幂和魏大勋两人前后入住同一家酒店的画面。据悉,当天杨幂结束拍摄工作之后,乘车抵达酒店并一路玩手机进入,而在当天夜里十点左右,魏大勋也只身前往该酒店,且未见助理同行,魏大勋进入酒店后就没再出现,一直到隔天早上六点左右,他才全副武装离开,两人恋情疑似曝光。

  据悉,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被拍到密会了,之前两人曾一起逛街也被网友偶遇,不过当时网友并没有拍到女方的样子,不过细心的网友通过身高和身材对比,猜测该女性就是杨幂。在这之后网友们也发现了两人热恋的很多细节,包括各种同款鞋,衣服等等。前几天还被拍到两人戴着同一顶帽子。

  杨幂和魏大勋之前曾经一起合作出演过综艺节目,在综艺节目中两人的表现很默契,而且节目中魏大勋很照顾杨幂,帮助杨幂很多,两人也因此结下了很深厚的友情。对于两人之间的恋爱传闻也已经传了一段时间,不过双方都没有进行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