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二胎?张子萱接女儿放学孕肚明显 步伐小心缓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09 10:51: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9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近日拍到的陈赫和张子萱两夫妻的画面,夫妻二人接大女儿安安放学,期间张子萱一直用大衣挡住自己的腹部,不过依旧被媒体拍到了挺着孕肚的照片,疑似怀了二胎。

  当天张子萱去接女儿安安放学,期间一直用大衣挡住自己的腹部,不过媒体方面还是拍到了张子萱挺着孕肚的照片。接到女儿之后,张子萱带着女儿和保姆来到了附近的一家商场。跟着女儿和保姆逛街的张子萱走路十分小心,连下一个小小的台阶都要非常缓慢的行走,孕肚看起来已经好几月大小了,疑似怀了二胎。

  据悉,此前在9月份的时候,张子萱就曾被拍到小腹微隆,当时就被传二胎传闻,不过张子萱方面和陈赫方面都没有进行回应。

  陈赫与张子萱两人是因戏结缘,并且最终走到一起,两人的女儿在2016年10月23日出生,对于女儿陈赫爱护有加,同时也很注意保护女儿和妻子,很少让女儿和妻子被大众拍到,一家人十分的幸福。目前,针对二胎传闻,陈赫方面依旧没有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