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心大剧院》宣布撤档 目前上映日期未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07 11:24: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电影《兰心大剧院》方面宣布撤档,这部原本确定在12月7日(今日)正式上映的电影,目前已经宣布撤档了,具体的上映日期还没有公开,不过观众们表示依旧期待。

  据悉,电影《兰心大剧院》是由娄烨导演执导,演员巩俐和赵又廷两人主演的剧情片,该片讲述1941年上海,一名女演员在演舞台剧的同时,也秘密收集情报 ,并意外发现了日本准备偷袭珍珠港的计划的故事。该电影由巩俐、赵又廷主演,小田切让、帕斯卡·格里高利、汤姆·拉斯齐哈、黄湘丽、王传君、张颂文联合主演。该片于2019年9月4日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原本定于2019年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不过目前片方确定电影延期上映。

  该电影中巩俐饰演著名女星于堇,她饰演的角色虽然是女演员,不过实际上她的实使命是为盟军收集战时情报。于堇用生命获取了日军将偷袭美军珍珠港的情报,却没有如实发出。而赵又廷饰演的则是话剧老板谭呐,和巩俐有很多对手戏,观众们对于巩俐和赵又廷的首次合作也十分的期待。

  除了巩俐和赵又廷之外,该剧还邀请了日本演员小田切让出演,以及帕斯卡·格里高利、汤姆·拉斯齐哈等,实力派演员王传君也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让观众们对于这部电影十分的期待。

  不过目前该电影宣布撤档,表示:“各位关心《兰心大剧院》的影迷朋友,我们决定对原定12月7日上映的《兰心大剧院》档期做出调整,具体时间择日公布,我们为此致以诚挚的歉意。初心不变,相遇可期。 ”网友们也称会专心等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