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深夜发文“可惜你不配”后秒删 引发热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06 13:37: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凌晨,演员张若昀通过微博发文称“可惜你不配”后秒删,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猜测张若昀说的是谁。

  6日凌晨4点多,张若昀发文感慨,他称:“我从前总有一个幻想,什么时候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家有了自己的世界,邀请你来:寒冬腊月的外面下着雪,咱们把着窗子涮着锅,几分辛苦几分运气,我们说说这生活,然后你砸着酒杯,笑说那些老故事,当年也是如何如何,你人品如何如何……可惜你不配”

  虽然之后张若昀秒删了这条微博,不过依旧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纷纷表示张若昀说的到底是谁。甚至有网友表示张若昀提及的是自己的父亲导演张健,有消息表示在张若昀小的时候,父亲和母亲就已经离婚了,张若昀自小很少见到母亲,父母关系不好,更是有网友爆料表示张若昀与唐艺昕结婚的时候,父亲张健也没有到场参加。

  不过,粉丝们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混乱猜测,还是专注于目前张若昀正在出演的电视剧《庆余年》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