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圭和北川景子将特别出演千叶雄大新电影 饰演情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05 17:05: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田中圭和北川景子两人将会特别出演由千叶雄大主演的电视剧《明明只是丢了手机 被囚禁的杀人鬼》,并且在剧中饰演情侣。

  据悉,田中圭和北川景在接到出演邀请的时候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出演,之前两人曾经在这部剧的前作中饰演情侣富田(田中)和麻美(北川),在续作中两人依旧饰演情侣,并且将举行婚礼,邀请千叶雄大饰演的男主角加贺谷以及白石麻衣饰演的女主角美乃里作为两人的恩人出席。

  剧组方面公开了四人的剧照,还有田中圭和北川景子的结婚照片,剧组氛围十分的融洽,田中圭和北川景子两人的结婚剧照也十分的唯美,让观众们表示对这部剧很期待。

  《明明只是丢了手机 被囚禁的杀人鬼》是2018年的电影《明明只是丢了手机》的续集,该电影依旧由第一部的中田秀夫导演执导,第一部的女主角由北川景子出演,而田中圭和千叶雄大都在电影中有过出演,第二部则是主要演员换成了千叶雄大和白石麻衣,故事发生在第一部数月之后,案发现场再次出现身份不明的尸体,加贺谷学为调查真相找到成田凌饰演的连续杀人魔浦野,发现浦野尊为老师的神秘人物M,而同时他也发现有人盯上了女友松田美乃里。

  第二部目前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拍摄,主演千叶雄大和白石麻衣的表现也获得了导演的称赞,表示这是一部很精彩的电影,很期待观众们的反应。电影目前确定将会在2020年2月21日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