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发布终极海报预告 12月7日共赴乘浪之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03 09:17:4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奇幻爱情动画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将于12月7日心动上映。作为日本动画“鬼才”导演汤浅政明在国内上映的第一部作品,备受影迷期待。此前,本片曾荣获今年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动画片,第23届加拿大奇幻国际电影的动画长篇单元“今敏奖”,以及第52届西班牙锡切斯国际奇幻电影节最佳长篇动画电影奖等多项国际奖项,未经上映便备受好评。今日(12月2日),影片发布“乘浪之约”版终极海报和预告,感人爱情和暖暖治愈情绪给寒冷冬天带来一股暖流。

  蔚蓝海浪见证恋人的约定纯爱故事背后传递勇气和成长

  深浅交错、层次丰富的蓝色大面积地占领了海报的背景画面,海浪、沙滩、阳光,恋人真挚的对视,因害羞变得红彤彤的脸颊,这些元素让影片的这款终极海报在冬季显得格外明媚。拿着冲浪板站在海边的这对热恋情侣,似乎约定着下一次再一起共乘海浪。然而在终极预告里,男主角的妹妹一句“你醒醒吧,我哥哥已经回不来了”,让这场约定变得似乎遥遥无期,失去男友的女主角又将如何实现与他再次共乘海浪之上?

  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讲述的正是这对恋人之间“人鬼情未了”的奇幻爱情故事。女主角向水日菜子是一位由于大学入学而搬家到海边城市的冲浪爱好者,尽管她在海浪之上无所畏惧,但对自己的未来却没什么自信。男主角雏罂粟港是一名富有正义感的青年消防员。两人邂逅于一场火灾,却被一场海上意外分离。在日菜子一蹶不振之际,偶然发现只要唱起两人的专属情歌,港就会以“水形男友”的方式出现在女友身边。但日菜子又能依赖男友多久呢?人生总有海浪是要自己冲上去的,正如预告片所说,男主角港的愿望是,一直陪伴女友,“直到日菜子能够冲上海浪”。港换了一种存在的方式,以不变的爱,不变的心愿,给予日菜子最大的鼓励和勇气,帮助她独自面对生活的海浪。

  点映观众甜到牙疼虐到心疼奇幻画风给予温柔的治愈力量

  男主角港在预告片里一出场就与众不同,小河里,水杯里,雨滴里,是日菜子可随叫随到、随身携带的“水形男友”。无论是以水为介质存在的男友,还是日菜子记忆闪回里那个真真切切触手可及的男友,港与日菜子相处的每一处小日常都“高甜虐狗”,点映观众甚至表示“电影院里发出单身狗的哀嚎”。然而男主角港越完美,两人之间的这段感情就越让人遗憾,观众为他们相互成全的爱情感动和流泪。“眼泪不值钱”,“哭到睫毛膏糊眼睛”,这段看似非常美好,却无法触碰、注定分离的恋情,一定会让不少观众感动。

  正如上影节给《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的颁奖词中说道,“电影运用出色的动画表现力,将动画、色彩和音乐完美平衡和融合,以神奇的写实主义和非常独到的情感演出,为大家带来一个出乎寻常的、引人入胜的故事”。动画“鬼才”汤浅政明不负期待,尽管首次拍摄纯爱题材,依然能够肆意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水形男友”的奇幻设定,以及大海在影片中呈现的各种不同形态,还有冲浪时各种动态,每一个画面都流畅、唯美甚至超越现实。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在动画视觉的完美配合下,像极了“水与火的合奏”,传递出某种形而上的诗意。而电影的主题也不止步于纯爱,就像片名所暗示的那样,“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的背后是“因为你,我变成更好的自己”的美好愿望。或甜或虐的故事情节之外更有治愈人心的温柔力量。

  奇幻爱情动画电影《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将于12月7日心动上映,目前猫眼、淘票票等各大平台已开启预售。这个冬天最甜最治愈的爱情故事即将浪漫上演,约上想见的人,共赴乘浪之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