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23站世界巡演圆满落幕 步履不停继续向幸福出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29 13:27:2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历时两年八个月,二十二座城市,二十三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于11月16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完美收官。这场搭载了范玮琪想要向世界传播温暖与正能量的信念之路,也圆满的画上了终点。

范玮琪

  在范玮琪生日的这一天,“在幸福的路上”首场演唱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蚕体育馆开唱,这场名为幸福的旅途正式启程。“在幸福的路上”寓意当每个人无论在当下的生活遭遇多大的挫折与困境,只要走出自我设限的框框,或走进无限想象的音乐,就是在通往幸福的路途上。

歌手范玮琪

  第二场演唱会于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在5月20日这样一个甜蜜温情的日子,与粉丝们共度一段幸福时光。

范玮琪步履不停继续向幸福出发

  在2018年12月31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特别设置的这场跨年演唱会,是范玮琪想要与粉丝们共同留下的印迹。相信在范范的陪伴下,到场的粉丝朋友们一定会在感动中写下美好的回忆。

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

  2019年11月16日,这场范玮琪第一次举行的新加坡个人演唱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为“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画上了终点。在这场收官站上,孙燕姿、徐若瑄等圈内好友纷纷送上了祝福。在演唱会当天,范玮琪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描绘了她出道19年来的成长与收获的幸福,为现场的歌迷朋友带来一场绚丽多彩、温暖悦耳的视听盛宴。

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23站世界巡演圆满落幕

  从2017年3月18日的深圳到2019年11月16日新加坡,持续近三年的“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圆满结束,但范玮琪的音乐之路从未停下过脚步。出道已有十九周年的范玮琪,依然初心不改,坚持最初的梦想,将最治愈的作品、最暖心的声音带给大家,一起期待范范最新作品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