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否认与陈坤恋情之后 晒新居暖房照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22 11:26: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1日据媒体方面的报道表示倪妮与陈坤两人疑似热恋,这也引发了热议,不过之后陈坤和倪妮两位当事人双双否认,而倪妮也在21日晚间晒出了新居的暖房照片,表达了搬进新家的好心情。

  21日媒体曝光了陈坤和倪妮两人在聚会之后乘坐陈坤的车子回到陈坤家里的照片,两人的恋情也疑似曝光,不过之后陈坤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表示与倪妮成为了邻居,两人感情很好,彼此以兄妹相称,感谢大家的关注,但是吃完瓜就散了吧。

  而倪妮也进行否认称:“没有恋情,只是兄妹,新家暖居,勿当吃瓜群众,散了散了。 ”而在否认与陈坤的恋情之后,倪妮也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新居的暖房照片,并配文“一家人就该整整齐齐”,照片中则是倪妮的好友。

  倪妮与陈坤两人此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天盛长歌》并且因此而结下了很好的友情,彼此相互支持相互应援。之前倪妮更是受邀参与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见证了两人之间深厚的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