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熙先生+》回归成都 罗云熙感受城市变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22 11:10: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魔熙先生 》是一档新青年文化纪实综艺,通过“魔熙先生”罗云熙的眼睛,去发现和体验不同城市,年轻人最热衷的生活方式,以及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11月21日起《魔熙先生+》全新回归,正式上线 。本季节目罗云熙从七个全新的维度,重新认识成都这座故乡的城。在这个极具包容性的都市里,年轻人正在用一种积极坚持的态度,实现个人梦想、传递民族自豪感。这是传承和创新最酷的表达,更是热爱的力量。 时刻生长,嬗变不止,在交替中坚持,衍生出永无止息的力量。 玩,我们是认真的!

《魔熙先生+》第一期海报

  此次罗云熙回归家乡成都,探寻蓉城的新旧变化,聚焦于城市发展的人文肌理和历史足迹,带领大家体验天府之国的烟火气息和城市魅力,深入了解最真实的成都。作为新一线城市,成都近年“刷屏”太多,川剧、盖碗茶、火锅、蜀绣、大熊猫......成了这个城市的文化符号,这是一个现代化快速发展的国际城市,又有一个充满个性与包容性的历史古城。一幢幢建筑是城市关于记忆的载体,老旧的街巷保留着最本真的淳朴和历史的纹理,维持着这个城市最初的模样;古色古香的传统建筑与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形成鲜明的对比,这是传统old school与潮流modern的碰撞,组成了一种奇妙却又和谐的美感。

《魔熙先生+》主海报

  《魔熙先生+》这一季以“寻根”开启了回归成都的新篇章。第一期节目中,罗云熙跟随父母一起回到了自己小时候居住的旧家,原本的旧家变成了藏族餐厅,三人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找寻着旧家的痕迹,回忆童年趣事。进入餐厅后,关于“家”的模糊记忆逐渐变得清晰起来,一幕幕封尘已久的回忆仿佛正在这些“归家人”的眼中上演。在这条老街上,熟悉的老邻居、经久未变的路缝、旧时门上的贴纸······众多细节讲述着这座城市在不断变迁中仍然保存着的不变的记忆。

罗云熙个人

  离“家”太久,罗云熙记忆中的家乡也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站在成都城市高点-恒大广场停机坪上,他正专注地俯瞰着整个城市,每一条街道以及街道上的车水马龙;每一个巷口和巷口里正在摆龙门阵的人群。尽管城市日新月异,但成都依旧还是那个他熟悉并热爱着的载满儿时回忆的地方。

罗云熙和父母

  我们永远无法定义一座城市,但心中却早已有了一个专属的印象和模样。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不同的人眼中看得到的成都也是不一样的,想知道罗云熙眼中的故乡成都是怎样的?请继续锁定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每周四晚6:00,跟随罗云熙的脚步,一起穿梭于时光中,探寻最本质的成都韵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