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保剑锋变“宝藏老男孩” 活力玩转魔性舞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22 10:32: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跨界歌王》正在火热播出中,节目汇集了活跃在影视、娱乐等各个领域的嘉宾,通过现场演唱的形式展现了他们鲜为人知的音乐才华。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演员保剑锋不仅带来了民谣《一生有你》,还在现场大跳魔性舞蹈,将气氛推向高潮。

跨界歌王张凯丽

  保剑锋魔性宣传新电影 用舞台剧诠释经典民谣歌

  上周六演员保剑锋携最新电影作品《一生有你》出演节目《跨界歌王》。在当期节目中,保剑锋在节目后台一秒上演“鬼畜宣传法”,开启了魔性宣传新电影的模式,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网友看后也纷纷留言:“保哥太有趣了,我29号我一定去看《一生有你》!”

张凯丽弹钢琴

  作为跨界歌手的保剑锋在现场与ONER组合组成四人乐队,用音乐剧与摇滚乐队的创意形式为我们带来了电影同名主题曲《一生有你》,经典民谣与热血摇滚碰撞出了别样的火花,保剑锋用活力不失低沉的嗓音,为这首歌曲增添了几分独特的魅力。卢庚戌在看过改编版的《一生有你》后也大赞:“我觉得真的特别好,保剑锋唱出了青春的味道。”保剑锋更是用上海经典美食“腌笃鲜”来比喻自己和ONER的组合:“老腊肉”遇到“小鲜肉”,是别有一番滋味的。

  保剑锋演绎《野狼disco》 解锁“宝藏老男孩”多种打开方式

  当晚,被称为“宝藏老男孩”的保剑锋在现场跟ONER学起了组合最新的舞蹈,灵活的舞姿被韩雪调侃:“保哥跳的太妖娆了!”不仅如此,在主持人的提议下,保剑锋跟ONER在现场还跳起了当下最火的《野狼disco》,魔性的音乐和保剑锋流畅的舞姿,让现场迎来气氛的高潮。更有观众在看完后评论:“保剑锋跨界不止相当歌王还想当舞王。”

张凯丽跨界歌王

  魔性宣传新电影,组乐队用摇滚的方式诠释民谣,大跳当下最火舞蹈……拥有反转魅力的保剑锋似乎一点都没有人到中年的“自觉”,一直像年轻人一样时尚潮流。此前,保剑锋更是因为性格幽默有趣,采访“沙雕彩虹屁”,被网友称为“宝藏老男孩”。由保剑锋特别出演的电影《一生有你》在11月29日即将上映,电影中的保剑锋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隐藏魅力呢?敬请期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