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奇《演员请就位》带伤拍戏 《孔雀》演技在线可塑性引热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22 09:09: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七期节目,将于本周五晚八点播出。节目好戏继续上演,陈凯歌导演《四盲人》对阵郭敬明导演版《大话西游》;李少红导演将携再创作的《孔雀》和赵薇导演的原创作品《秘方》展开角逐。周奇和杨迪继李少红导演的《请回答1988》出演“父子”之后,在本期《孔雀》的表演片段中化身“兄弟”,搭档薇薇组成兄妹三人组。预热花絮中,周奇腿部负伤高烧不止,依然坚持坐轮椅进行排练,对待表演的用心及敬业态度令观众纷纷表示心疼,更加期待节目的播出。

1

周奇彩排

周奇彩排中

周奇带伤上台

周奇海报

  周奇寻求角色突破 初亮相获导演好评演技在线

  今年,观众通过热播电视剧《小欢喜》记住了阳光活泼的“方一凡”,获赞“国民儿子”,也让这位00年出生的,新生代演员周奇开始被大家熟识和喜爱。戏龄7年的周奇,在《演员请就位》节目中是参演年龄最小的演员,谈及来到节目的契机,他表示:自己年纪还小,想要多看一看,现在拍戏的角色类型比较相似,想要寻求突破和改变,多尝试。

周奇上台

周奇舞台

周奇杨迪薇薇

  周奇在节目中初次亮相,是出演《请回答1988》片段中受宠的小儿子,搭档杨迪上演温馨“父子”组合。精彩的演绎让郭敬明导演称他们是目前为止全场最好的表演,更是赞周奇:“如果非要选一个人的话,周奇最好”。自然纯粹又不刻意的演技,让周奇被李少红导演选中,成功晋级,“李少红选周奇”一度登上热搜。

  周奇带伤拍《孔雀》 用心演绎可塑性强

  本期节目中,李少红导演再创作的《孔雀》故事讲述的是: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一个北方小城市的五口之家,哥哥(杨迪饰)患有脑疾,木讷愚钝;姐姐(薇薇饰)性格清冷倔强;弟弟(周奇饰)则在清纯和阴郁的气质中间摇摆,性格各异的三人暗藏着不少矛盾。由周奇、杨迪、薇薇组成兄妹三人组,全新搭档的组合,令观众期待不已。

周奇坐轮椅

  预热花絮中,周奇腿部负伤同时高烧不止,为了演绎好“弟弟”这个角色,不耽误剧组进度,坚持坐轮椅和同组演员一起进行排练。正式拍摄时更是倚靠墙角或撑住桌面力量保持站立,导演喊停后工作人员推来轮椅休息,对待工作的用心和敬业程度令人心疼。预告中,弟弟(周奇饰)似刚打完架,回到家鼻青脸肿满脸是血,看到哥哥正在和母亲告状,只能无奈叹气的神情,面对母亲的责打,满怀疑惑又只能隐忍的样子,角色带入感极强。通过每一个眼神和微表情精准表达出人物角色内心情感,演技可圈可点,不仅打破“方一凡”标签,更是把角色清纯又阴郁的多变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网友们纷纷表示:周奇可塑性太强了,演什么像什么;想看完整版,想看导演夸周奇!演技在线啊!

  本周五晚八点,《演员请就位》第七期节目中,周奇带伤拍《孔雀》会带给观众怎样精彩的演出?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