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否认与倪妮恋情 称两人是邻居相互是兄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21 10:40: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1日,有媒体爆料称演员倪妮与好友舒淇在深夜聚财之后称陈坤的车子回到陈坤的家中,疑似二人的恋情曝光,这也引发了热议,不过刚刚陈坤发文否认与倪妮恋情,表示两人是邻居,而且彼此是关系很好的兄妹。

  就在恋情刚刚曝光的同时陈坤发文否认与倪妮的恋情传闻,他表示两人成为了邻居,因为能够更多的聚在一起,彼此之间是兄妹相称,关系很好,也希望大家吃完瓜之后就散了吧。陈坤写道:“成了邻居,更能多聚,蹭吃蹭喝,其乐融融,称兄道妹,欢乐互呛,兄妹怡怡,吃瓜吃瓜,吃完散吧。”

  陈坤和倪妮两人此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天盛长歌》在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并且通过这部剧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陈坤也一直很只顾倪妮,还帮助倪妮宣传新剧,而倪妮也一直很支持陈坤,之前还参加了陈坤的行走的力量,两人之间的美好感情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羡慕。

  虽然此前也曾传过两人之间的恋爱传闻,不过都被双方否认了,陈坤表示两人之间只是兄妹情谊,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