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弟弟来了!俞承豪有望出演tvN新剧《Memorist》 回归荧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20 16:27: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俞承豪目前接到了电视剧《Memorist》的出演邀请,有望通过该剧回归荧幕,这也是俞承豪继电视剧《福秀回来了》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

  据悉,该剧是根据人气网络漫画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失忆的超能力刑警“东柏”遇到连续杀人事件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剧情故事,俞承豪目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该剧。

  俞承豪此前出演了爱情偶像剧《不是机器人啊》并且给观众们展现了超级精湛的演技和甜蜜的爱情故事,这部剧结束之后俞承豪也一直在挑选回归的作品,目前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归荧幕了,此前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正在选择新的作品,这一次想要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表现,所以很慎重。

  俞承豪是韩国童星出身的演员,他之前有过很多精彩优秀的作品,这几年在电视剧方面也十分的活跃,不过俞承豪出演的剧集大多数都是悲情剧,因此观众们也希望俞承豪可以出演一部搞笑一点的爱情剧集,因此俞承豪本人也在考虑,他之前曾表示电视剧《不是机器人啊》拍摄的很开心。

  另外,电视剧《Memorist》是tvN电视台的全新剧集,目前该剧确定将会由电影《邻人》的导演金辉进行执导,同时参与过tvN《秘密森林》《百日郎君》企划的苏在贤导演也会参与执导该剧,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进行拍摄,预计明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