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蔡少芬三胎生子 小儿子取名为张乐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9 14:28: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演员张晋通过微博发文宣布妻子蔡少芬已经在11月15日平安产子,一家人都十分高兴小儿子的到来,并且宣布小儿子的名字为张乐儿。

  张晋发文写道:“11月15日,母子平安,欢迎张乐儿来到张家,我们平安回家啦”同时晒出了一家五口的合影,蔡少芬刚刚生产完,但是气色很不错,十分的开心,两个女儿看到弟弟也超级高兴,一家五口幸福快乐,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蔡少芬与张晋两人是通过一起合作电视剧而结缘的,之后两人正式相恋,2008年两人注册结婚,婚后也十分的甜蜜幸福。2011年两人的大女儿张楚儿,2013年蔡少芬又生下了二女儿张信儿,两个女孩子都是非常可爱漂亮的女孩子,今年6月28日张晋通过微博宣布蔡少芬怀三胎,2019年11月15日两人的第三个孩子出生,是一个小男孩,取名张乐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