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CP”分手!陈奕辰发文宣布与张天分手:我欠她一个道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9 13:26: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凌晨,陈奕辰通过微博发文宣布与张天分手,他表示自己自己深爱着张天,不管能不能有一个好结局,不管这份信任能否重新建立,我欠她一个公正的道歉。同时陈奕辰也否认网传的不正当关系,没必要让无辜的人遭受伤害。

  陈奕辰表示因为这次事件,我成长了很多,有了清晰的自我认知,愿意承担起我该担负起的责任。但是我们决定,暂停恋人关系,给双方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修复身心健康和解决遗留问题。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尽我所能地陪伴她,慢慢修复她所受到的伤害。

  同时他也否认网传的自己和任何人不正当的男女关系,陈奕辰表示对于这些自己完全否认,这件事情也没有必要让无辜的人遭受伤害,因为网络的恶意言论一旦存在就不会消失。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尽我所能保护我在意的人,好好解决问题,这个事情没有结束,我会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此前,陈奕辰和张天两人一起参加了《心动的信号》,节目中两人组成了“天意CP”并且获得了无数网友们的喜欢,引发巨大的关注,很多网友也真情实感的喜欢这对CP,但是此前两人在节目中的聊天录音也曝光,内容尺度很大,引发热议,当时张天也在微博发文怒怼陈奕辰的经纪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