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秉治《凡人MORTAL》2019冬季巡回演唱会 12/26 深圳,12/27 苏州,12/28 上海 即将温暖启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8 17:12:1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结束10城《凡人演唱会》后,在《凡人》冬季巡演即将开始之前,他先放自己一个月假期,再度前往蕴育凡人的重生之地-洛杉矶寻找第二张个人专辑的创作灵感,他也不忘对歌迷的承诺,分享在LA的生活。

  萧秉治带着琴到洛杉矶充电创作,先让自己“充满”创作电力,拥有多首神曲,其中《Psycho》6.8亿多点击次数的巨星马龙(Post Malone)的演唱会观摩学习,同时也不忘给肚子“充电”,Po上各式美食照,他也没忘记歌迷叫他多吃蔬菜的叮咛,在高热量食物环绕下,也吃了蔬菜餐,没想到歌迷竟反问他说:“青菜是借来拍照的吧?”,其实萧秉治为了遵守和歌迷PO文承诺,不擅拍照的他,原本行李箱只带了三款衣服就前往洛杉矶,害羞笑说:“因为怕歌迷看到照片以为我没换衣服,所以特地买了几件新衣备用”。

  喜欢到游乐园玩的他,日前到环球影城体验万圣节的“猛鬼出没”,又怕又爱玩的他大胆挑战惊恐指数爆表的鬼屋,他说:“鬼屋很可怕,今年有电影影集主题,我们、怪奇物语,虽然已经是第三次在万圣节日去环球影城玩,但还是一路从头被吓到尾”。有玩有看又有吃的他,当被问及写歌进度,他不好意思地笑说:“还在挣扎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