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亮相严歌苓新作新书发布会-暨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严歌苓捐赠仪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8 15:31: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梓琳亮相严歌苓新作《穗子的动物园》发布会暨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严歌苓捐赠仪式。本次活动由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人民文学出版社、首都图书馆主办,张梓琳一身连体裤装清爽现身, 与严歌苓分享与小动物有关的故事。

配图1

配图2

  为了表彰和感谢张梓琳小姐对中国小动物保护事业所做的贡献,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陈金飞会长为张梓琳小姐颁发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颁发爱心形象大使勋章。

配图3

  现场,张梓琳与严歌苓分享自己的爱宠YOYO的故事,并呼吁大家并关注小动物,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尊重生命,爱护动物树立爱护动物、保护动物的正确态度,树立对弱小生命的爱护、尊重的正确意识,将温暖的力量传递。

配图4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