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青遵从内心洒脱生活 挑战极限中见证自我蜕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8 15:29: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苏青担任“冒险发起人”的首档明星户外挑战真人秀《不如冒险》正在PP视频热播。节目中,苏青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冒险挑战向观众展现勇敢的一面,分享极限运动的魅力,传递洒脱的生活态度,节目播出至今,播放量持续走高,在网上引起热议,深受观众们的关注与喜爱。

  苏青晏紫东挑战潜水 畅聊追梦路

  在上周播出的潜水篇中,为了保障没有潜水经验的晏紫东的安全,苏青承担起“冒险发起人”的责任,不仅认真细致地教授潜水要领,在潜水时,时刻关注晏紫东的装备情况和身体状态,最终成功完成潜水挑战,却因上潜速度过快导致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好在有惊无险。节目中,苏青敞开心扉与晏紫东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独自北漂的经历让晏紫东感同身受并表示佩服:“她能做到从刚开始的北漂,一步一步到现在,她很有一个信念坚定自己能做好,然后一直往前走,这个是很少有人能这么坚持的”。

  运动中见证自我蜕变 洒脱生活态度获称赞

  很多观众很难把节目中的苏青与当年《美人心计》中的“张嫣”联系起来,她的勇敢、从容正如包贝尔在节目中对她的评价:“从认识开始到今天,苏青变得更勇敢、更自立了,变成了一个很独立的女性,有自己独特和独到的价值观。”

  苏青希望借着这场与明星朋友的冒险挑战,带着观众一边探索自然,一边探寻自己:“人的潜能是巨大的,很多时候,你自己都不相信,原来你真的可以,这也是极限运动的魅力,是我热爱它的原因。”

  《不如冒险》中每个项目对于男生来说都是一种不小的挑战,而苏青作为唯一的女生,每次都奋勇当先,让大家对这个外表温柔的女生有了更深的了解。苏青的勇敢不仅体现在挑战运动上,生活中她对人生事业选择时会有自己的思考,很勇敢的为自己做选择,她不顾家人的反对独自北漂,从民歌歌手转行做演员,再到做这个极限运动(节目)都是冒险。面对选择有困惑时,苏青会走进大自然,因为极限运动会为她的想法找到出口,让她冷静下与自己的内心对话,聆听真实的声音,关注真正想要的。

  同时,苏青和很多女生一样,她们独立,但却又不得不面对压力,对此苏青表示:“不管自己的年纪只要你想走出去,你就能走出去,没有人去干涉你的生活,只要你的内心喜欢,我们在没有另一半来的时候,一定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如果有一个很合适的人出现了,那我们就牵着手珍惜,一起走下去”,网友对此纷纷表示赞同。

  户外运动是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体现了一种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是人们精神追求的一种表现,苏青在运动中跟随自己的内心享受生活。本周节目即将收官,也将迎来苏青与朱晓辉的冲浪之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PP视频《不如冒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