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奏鸣曲广州东莞两场爆满 完美演绎令观众热泪盈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8 11:07: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6日、17日,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在广州、东莞举办李云迪奏鸣曲世界巡回独奏钢琴音乐会广州站和东莞站的演出,广东的古典乐迷聆听了华丽又唯美,浪漫又动人的音乐盛宴。


  这位被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认可的中国钢琴家,实力自然毋庸置疑。两场演出,李云迪演奏了肖邦、舒伯特和拉赫玛尼诺夫的经典作品,均展现出了不同凡响的大师水准。现场观众注意到,演出中李云迪全情投入,大汗淋漓,结束后谢幕时脸上全是汗水,可见十分辛苦。“我被李云迪的琴声和肢体表达深深地打动了,听得热泪盈眶,不愧是中国顶尖的钢琴家,今天太过瘾了!”观众张先生说。能给乐迷带来一场场令他们满意的表演,就是李云迪最简单的愿望。

  据了解,此次李云迪奏鸣曲世界巡回独奏钢琴音乐会是他职业生涯最大规模的一场巡演,将在海内外上演近百场。李云迪希望把古典音乐传播推广到国内更多的城市,他更期待自己能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国际传播做出一份贡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