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娇娃》火辣上映一扫严寒 天使粉丝组团观影花式打call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6 17:00:00

  中国娱乐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昨日正式上映,不少“娇娃”粉们组织了各式各样的主题观影,无论是“天使降临”零点场,还是“拒绝被定义”的女性专场,在银幕上一睹天使们热辣开打、插科打诨,绝对是轻松又惬意的极致体验了。此外,这届的“娇娃”粉们为影片可谓是花式打call,从海外的饭制海报大征集,到国内的“魅力出击”线下嘉年华,影迷粉热情高涨,掀起了一场狂扫严寒的“娇娃”热潮!

艾琳娜看到第二衣橱十分惊喜

  “霹雳娇娃”铁粉组团花式观影 银幕上下尽“娇娃“

  随着影片的热辣上映,《霹雳娇娃》凭借着超高颜值、维密身材和时尚元素疯狂吸了一波粉,可谓是火力全开,男女通吃。不少闺蜜和情侣都组团前来观影,在零点场放映现场就座无虚席,异常火爆。甚至,有不少粉丝都是模仿着预告中惊鸿一瞥的“穿搭教学指南”前来观影,高颜值的性感小姐姐在观影席中随处可见,实力上演“银幕上下尽娇娃”!

  作为一部高颜值美女特工爽片,《霹雳娇娃》当然不止有颜值和性感,拳拳到肉的激烈打斗也是一大看点。《霹雳娇娃》热映席卷全网的同时,引发的“娇娃热”也遍地开花,不少地方都举行了以“霹雳娇娃”为主题的线下活动,在看完小姐姐们在银幕上又酷又飒的开打,再来一场“真枪实弹”的拳击体验也是相当激燃。此外,还有一些“拒绝被定义”的主题观影也是一大亮点,影迷们撕掉固有标签,做回最真实的自己,其实也是对影片“娇娃精神”的最好注解。

女博斯利和三位天使在柏林车站

  三大天使在线撩男 姐妹喜感十足狂吸粉

  电影《霹雳娇娃》讲述了“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天才科学家艾琳娜,研发了一款能够改变全球能源产业的黑科技产品。为避免黑科技为邪恶势力所用,“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叛逆天使”萨拜娜、“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力量天使”简带领“新晋天使”艾琳娜组团出击,共同抗击邪恶势力。

  此次,三大天使的表现可谓是CP感爆棚,她们让人欲罢不能的不仅是颜值和性感,还有插科打诨式的轻松幽默戏份。“暮光女”小K的“富二代式”金句令人喷饭,性感之余又有点“自毁形象”的尬舞也是相当豁出去了。而茉莉公主作为刚加入的“菜鸟天使”,在执行任务时也是萌点不断,可爱值爆表,“黑美人”埃拉和理工男打架调情两不误,也都十分逗趣。三大天使姐妹齐心,痛击反派魅力四射,在激烈刺激的动作戏之外,也让观众领略了影片轻松有趣的一面。

  电影《霹雳娇娃》由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娜奥米·斯科特(《阿拉丁》、《超凡战队》),埃拉·巴林斯卡(《急诊室的故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殊死一战》、《X战警》),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乔纳森·塔克(《汉尼拔》),杰曼·翰苏(《雷霆沙赞》)联袂主演,影片正全国热映中,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嗨翻周末吧!

霹雳娇娃酷飒开打
三位天使黑衣仰拍酷飒亮相
三位天使集结 开车度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