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着呢!张雨绮回应整容传闻:关掉滤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5 15:09: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张雨绮现身某活动现场,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雨绮面部神态似乎与之前有着很大的不同,尤其是鼻子部分,看起来变化很大,而且网友们还表示不仅在活动中有变化,之前张雨绮的直播也被质疑鼻子不一样,疑似整容,而张雨绮本人也在11月15日发文回应,晒出全新自拍,和之前是一样的,没有任何整容的痕迹。

  15日上午,张雨绮发文晒出了一张图片,她写道:“关掉滤镜”疑似回应整容传闻,在公开的照片中,张雨绮身穿拼色毛衣,素颜出镜,长发披肩,十分的漂亮,和之前的模样没有差别,而且状态很好,从她的回应中也能知道张雨绮表示之前出现偏差是滤镜的问题。

  张雨绮晒出自拍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明星是真的不适合开滤镜,很多人开滤镜反而没有自己原来的素颜漂亮,甚至会被质疑整容。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张雨绮,关掉滤镜还是一样的美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