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表示希望能够与蔡徐坤合作:因为我女儿很喜欢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5 09:16: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大鹏接受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大鹏表示希望能够与蔡徐坤合作,因为自己的女儿很喜欢他,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羡慕大鹏的女儿。

  采访中记者问到:“如果再拍网剧代表作续集,最希望与哪位男女演员合作?”而大鹏也十分真诚的表示,因为之前已经与很多人都有过合作了,这一次想要与偶像艺人蔡徐坤合作,因为自己的女儿很喜欢他。

  这也让很多人表示羡慕大鹏的女儿,同时蔡徐坤的粉丝们也感谢大鹏的赏识,希望两人可以有机会进行合作。

  对于女儿追星,大鹏则是表示支持,他称:“年轻人们有自己的偶像,对于她们现在的选择,我都是支持的,她们喜欢自己的偶像,一定有原因和道理,因为我们不是她们,你不能用现在我们的审美和眼光去否定其他人的榜样和偶像。”

  目前,由大鹏和好友柳岩一起主演的电影《受益人》正在热映,该电影讲述的是吴海为了给罹患哮喘的6岁儿子治病,在好友钟振江的怂恿下,刻意结识了一个与他同样身处边缘和底层的网络女主播淼淼,决心酝酿一场别有用心的婚姻骗局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