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谢谢你医生》官宣 杨幂白宇领衔主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4 10:42: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4日,电视剧《谢谢你医生》正式官宣,演员杨幂和白宇确定担任该剧的主演,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让人十分的期待这样的组合。

  据悉杨幂和白宇两人分别饰演该剧的女主角肖砚和男主角白术,在公开的海报中,杨幂和白宇两人身穿医生制服向前飞奔准备抢救病患,这也让网友们对该剧十分的期待。杨幂继电视剧《暴风眼》之后又一部力作,这几年杨幂一直在不断的拍戏之中,目前知道的剧集包括《刺杀小说家》、《暴风眼》、《九州·斛珠夫人》等,而加上现在的《谢谢你医生》一整年的时间杨幂都在忙碌着,这部剧也是杨幂首次挑战医生的角色,让人十分的期待。

  而演员白宇也是目前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此前他通过电视剧《镇魂》而被大众所熟知,人气高涨,这期间白宇也带着更多的优秀作品也大家见面,演技备受认可。该剧中白宇饰演的是男主角白术,这一次他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电视剧《谢谢你医生》目前确定将会由曾经导过大热网剧《余罪》和口碑剧《莫斯科行动》、《刑警队长》的张睿将担任本剧导演,是一部十分有温度的电视剧,让人很期待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