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自曝与林心如分手原因 女方异性缘好到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4 09:41: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被视为清纯玉女,出道多年来林心如的恋情也一直被网友们所关注,2016年林心如在40岁的时候嫁给演员霍建华,两人也是好友成为情侣,恋情让人羡慕。如果两人生活十分的幸福,而且女儿也已经两岁,这段恋情也成为美谈,而此前曾经与林心如有过一段感情的林志颖则是在近期自曝当年与林心如分手的原因,他表示林心如异性缘好到爆,这也是两人分手的原因所在。

  早前,林志颖和林心如两人曾经有过一段恋情,当年两人都是娱乐圈中有着超高人气的艺人。两人是通过合作电影《校园敢死队》而相识的,但是林心如19岁,而林志颖21岁,在这部电影之后两人也正是谈恋爱,俊男美女让人十分的看好,不过后来两人分手,让人感到十分的遗憾。

  据悉,当年林心如大火,而且越来越红,备受人们的关注和喜欢,而林志颖则是因为入伍与林心如相处的时间明显变少,最终由林志颖提出了分手,对于两人的分手网友们也表示十分的遗憾,两人分手的原因也让人琢磨不透。如今时隔20年,林志颖自曝分手的原因,他表示:“林心如哪都好,就是异性缘好到离谱!”

  网友们也表示当年林志颖是因为占有欲很强,受不了林心如与其他的艺人传绯闻,加上年轻不理智,因此才会做出分手的决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