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日本度假再被拍 餐厅约会超甜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3 14:53: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鹿晗与关晓彤两人在日本度假被网友们偶遇,同时也晒出了两人在日本餐厅约会吃饭的照片,引发热议。

  照片中鹿晗一头金色的头发,衣着打扮十分的休闲,而关晓彤则是长发披肩,戴着黑色的棒球帽,小鸟依人的依偎在鹿晗的身边,十分的漂亮,两人都在认真的看着什么东西。

  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被偶遇了,此前就有网友在餐厅吃饭的时候偶遇两人当时两人也是在餐厅就餐,而且关晓彤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晒出了那一天的照片,扎着丸子头的关晓彤十分的可爱。

  鹿晗与关晓彤两人在2017年正式公开恋情,这段恋情最一开始并不被看好,因为两人之间看起来很不般配。但是两人没有在乎周围的目光,依旧友好的进行交往,如今已经交往长达两年多的时间了,而且感情越来越甜蜜,收获了大家越来越多的祝福。

  最近这段时间,两人都完成了手上的工作,因此开始享受二人世界,前往日本进行度假,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前往日本进行度假了,此前也曾被偶遇在日本游玩约会,之前鹿晗为关晓彤庆生的照片就是在日本游玩拍摄。不仅如此,两人在韩国、维也纳等地也曾一起约会,感情甜蜜,让人羡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