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回应曾被捧红的女演员嘲笑:谁没在背后嘲笑过别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3 13:28: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于正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与自家的艺人感情很深,而且会将娱乐圈的艺人划分为“别人家的人和我的人”。于正表示自己很在乎自家艺人的看法,接受不了他们对自己不好的言论。于正也爆料自己曾经被在他在他戏里红起来的女演员背地说他坏话,当时对他本人伤害非常大,一时间在网上掀起热议。

  而今日于正也发文回应这件事情,他表示这名女演员并没有出演过自己剧集的女一号,但是因为自己的剧有了知名度,自己也就是随口一提,不知道怎么会被拿出来当话题,而且与这名女演员早就已经冰释前嫌了。

  同时于正也表示不说名字的理由很简单,不想把伤害扩大,而且事后想想,谁没在背后嘲笑过别人,尤其在别人落魄的时候,正因为这样,我才喜欢雪中送炭多于锦上添花,反而截图发给我的人更可恶对吧?

  于正回应全文:

  回应一下热搜:

  1、我说的这名女星从来没演过我的女一号,但是因为我的剧有了知名度,我也就随口一提,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切出来当话题?而且我们早已冰释前嫌;

  2、本质只是想说明我很爱我合作过的每个艺人,她们要是对我有误解,对我的伤害会更大,而不是拉一个人出来制造话题,各位小朋友,请问能get到重点吗?

  3、不说名字的理由很简单,不想把伤害扩大,而且事后想想,谁没在背后嘲笑过别人,尤其在别人落魄的时候,正因为这样,我才喜欢雪中送炭多于锦上添花,反而截图发给我的人更可恶对吧?

  好了,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也体验到了九零后团队制造话题的能力,我们得积极学习,大家赶紧去看#仅三天可见# 吧,老夫任务完成,功成身退了!

  期待下一期更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