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志玲结婚之后将定居日本 与公婆一起生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3 09:54: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玲目前确定将会在婚后定居日本,与公婆一起生活。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林志玲与黑泽良平的婚礼目前确定将会于11月17日正式举行,而且婚礼的举办地点是在台南市的第一美术馆,据悉,这里也是唯一的婚礼场地,林志玲目前已经邀请了自己的好友蔡康永、小S、宽姐邱黎宽以及少数亲密好友。

  据悉,林志玲之所以把顺利场地定在这里是因为看中了这里的露天中庭,有老树围绕的古典风雅气氛,符合她一直想以一名传统媳妇出嫁的憧憬。 而该场地最多能开12桌,也满足她低调出嫁的构想。

  除此之外,媒体方面还爆料林志玲结婚之后有可能定居日本,因为在本月的29日是林志玲45岁的生日,而她本人也将会和丈夫Akira回到日本扮演好媳妇角色,陪伴公公婆婆。

  林志玲与老公黑泽良平在今年6月宣布两人结婚的喜讯,她表示自己真的很幸运,也很感恩,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同时林志玲也表示会把网友们的祝福化为温暖的力量继续前行。

  另外,林志玲这一次的婚礼将会低调的进行,只邀请了少数的好友,这也是两人唯一一场婚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