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辅导孩子做作业感叹不容易 既要捡树叶还要教写作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1 14:14: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1日,演员姚晨发微博表示自己在家辅导孩子写作业,并且感谢这真的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她表示这么冷的天不仅要陪孩子写作业,还要和土豆一起捡树叶做手工,冻得鼻涕直流。

  姚晨表示:“给娃辅导功课真是件苦差事。大冷天的,还得陪土豆出门捡落叶做手工,冻得鼻涕横流。写篇作文花了近俩小时,大部分时间花在做思想工作。他老人家非要写“一群大雁飞过”,我说这都冬天了,人家大雁早都在南方嗨皮了,他很不情愿的改成了“三只小鸟”。后面又写“我和妹妹扫落叶,从上午扫到了下午。”我又苦口婆心劝半天:咱写作文可以抒情,但不能瞎吹牛哇!最后老老实实改成:扫了六分钟。”

  网友们看到之后也纷纷留言表示:“第一个拼贴艺术作品太厉害了我豆!“妈妈妹妹赶飞机”!服气!曹加索名不虚传!”、“哈哈哈哈哈哈深有体会,一年级娃的功课哈哈哈哈哈,宝妈加油”、“树叶贴画也太有才了吧!哥哥真棒!”等等。

  姚晨在摄影师老公在2012年结婚,2013年7月15日,姚晨为曹郁诞生一名6斤二两男婴“小土豆”,2016年11月9日,妻子姚晨诞下一女,取名“小茉莉”,两个孩子都十分的可爱,一家四口生活十分的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