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鹿晗为陈赫庆生 发文互怼感情让人羡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09 10:57: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9日是演员陈赫的生日,好友邓超和鹿晗两人凌晨发文为陈赫庆生,兄弟相互发文互怼,让人感慨三人的感情是真的很好。

  9日陈赫迎来了自己34岁的生日,好友邓超、鹿晗和朱桢发文为陈赫庆祝,邓超晒出了一段视频,并且写道:“陈赫,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视频中是陈赫一段投篮的镜头,而且是每一次投篮一定不会中的视频,这也让陈赫表示:“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怪物”但他表示自己还是爱邓超的。

  而鹿晗也表示自己手中有很多陈赫的丑图,但是考虑一下还是不发了,他写道:“@陈赫 赫哥生日快乐,丑图我就存着不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陈赫则是留言很感谢,称:“别发了...我p几张帅的给你攒着!爱你!”。

  邓超、陈赫,鹿晗三人一起参加《奔跑吧》而结下了很深厚的情感,三人之间的友情也让人很羡慕,彼此生日的时候都会送祝福,而且是互怼的那种,让人很羡慕。而且三人的头像也是一样的,可以看出的出来感情是真的好。

  另外主持人朱桢也发文为陈赫庆祝,朱桢的发文很文艺,他写道:“@陈赫 找了半天 挑了这张我和你的合影......你看..环境怡人..背影迷人...这张图就是那么完美....什么 我在哪里?我就是你走的这条路上陪伴着你的那道光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