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发文庆祝19岁生日:我真的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08 14:38: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8日是人气偶像王源19岁的生日,这天好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发文为王源祝福,粉丝们更是纷纷留言为王源庆生。王源本人通过微博发文感慨,称自己真的是一个很幸福的人。

  王源表示其实已经忘记是自己的生日了,接到祝福的时候有些懵,然后才反应过来是自己的生日。越长大越发现,生日这件事情的仪式感仿佛变得越来越微弱,只是会在某个瞬间突然被点醒,原来又长大了一岁,并且感慨自己真的是一个很幸运的人,会有那么多人记得自己的生日,为我祝福。

  王源表示19岁对于自己来说已经说不出口还是个孩子这样的话语了,已经是需要和团队谈论工作的各种事项,需要在学校操着一口不流利的英语和同学交流,彩排,也需要和家里人讨论家里的琐事,更加需要更加需要背着愈来愈重的梦想向前飞驰。

  王源表示很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是粉丝们带给自己这份幸运,这份责任和这份爱,新的一岁希望自己可以不负光阴,不负自己,不负被爱,不负所爱。

  王源全文:昨天中午十一点微信突然收到了好多祝福信息 当时甚至有点懵 一下才反应过来 哦 原来是自己的生日 其实越长大越发现 生日这件事的仪式感仿佛变得越来越微弱 只是会在某个瞬间突然被点醒 原来又长大了一岁 而我真的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会有那么多人记得我的生日 为我祝福 现在十九岁了 在我自己而言已经说不出 还是个孩子这样的话了 已经需要和团队讨论工作的各项事宜 需要在学校操着一口不流利的英语和同学交流 彩排 也需要和家里人讨论家里的琐事 更加需要背着愈来愈重的梦想向前飞驰 这些都是成长带给我的 也都是每一个无与伦比的你们带给我的 带给我这份幸运 这份责任 这份爱 新的一岁 愿自己 不负光阴 不负自己 不负被爱 不负所爱 晚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