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冠军特辑明晚播出 李昀锐于小彤成王之路首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08 13:29:0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末,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联合出品打造的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总决赛在上海荣誉收官。经过三日鏖战,八大比赛项目共诞生了17枚金牌。其中,“首金”李昀锐以1.80米的成绩刷新男子跳高项目纪录;张峰先后夺得武术、男子150米、男子150米接力项目冠军,获“三冠王”称号。此外,大区奖杯由东部赛区以7金4银7铜的成绩夺得。欲知每枚金牌诞生背后的故事如何,敬请锁定明晚八点播出的冠军特辑。

  三日决赛高光瞬间不断 17枚金牌诞生频刷赛场纪录

  在11月1日-3日举行的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决赛赛场上,短跑、拔河、游泳、跳高、射箭、艺术体操、武术、电竞八大项目的冠军逐一选出。其中首枚金牌由新晋跳高“大魔王”李昀锐获得,1.80米的破纪录成绩让现场氛围瞬间升至高潮。而在第二比赛日中,游泳决赛、50米短跑决赛、射箭决赛等项目的9枚金牌陆续诞生。“纪凌尘50米游泳冠军”“Sunnee游泳冠军”“李汶翰咬奖牌磕到牙”“王志文50米短跑冠军”“夏之光武术难度”等赛场亮点内容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王者荣耀、女子跳高、男子4x150米、艺术体操等7个项目的冠军则在第三比赛日产生。其中,王者荣耀冠军由赖艺、UNINE何昶希、斯外戈等人所在队的中部赛区获得;艺术体操金牌则被运动员谭咏雯收入囊中,她在决赛场上带来的中国风艺术体操《无羁》获得14.50的高分。

  另值一提的是,经过三日激烈比拼,东部赛区以7金4银7铜共计18枚奖牌的绝对优势夺得大区总冠军。

  冠军成王之路高燃回顾 于小彤周震南“师徒”又出新“续集”

  在明晚播出的冠军特辑中,观众将重回直播赛场,回顾“李昀锐跳过1.80米”“于小彤6箭59环”“纪凌尘28秒83称霸泳池”“中部赛区称霸王者峡谷”等赛场高燃“名场面”。重温之余,各项冠军的成王之路也将在冠军特辑中首度公开。

  据悉,于小彤、李昀锐、纪凌尘三位运动员在夺冠后都不约而同表示是对手成就了自己。不知他们和对手还有哪些互动会在冠军特辑中播出。而“三冠王”张峰比赛中则是带伤上阵,竭尽全力、生而为赢的体育精神让他最终克服伤痛斩获金牌。去年因一时失误而与射箭冠军失之交臂的于小彤身负重压再度出征,会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在冠军特辑中释出?他和周震南这对搞笑“师徒”又有哪些日常练习画面有待解锁?更多《超新星全运会》精彩幕后,尽在本周冠军特辑见分晓。

  此外,王者荣耀冠军战队组建经过、训练全程、赛后采访等精彩内容也不容错过。

  明晚20:00,敬请锁定腾讯视频、腾讯体育收看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冠军特辑。金牌诞生背后的热血故事等你来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