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巍担任 TOTALFIT 中国形象大使 被赞“全民健身榜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08 11:17:5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内地青年演员王巍凭借自己阳光健康的运动形象,受邀担任TOTALFIT CHINA 形象大使,被赞“全民健身偶像”。TOTALFIT作为国际性运动健身体系,它的设计理念和智慧来源于世界各大权威健康机构并结合了各国一流职业运动员的实践经验,并且在科研和专业的基础上把更多注意力从运动表现力聚焦到参与人本身以及人的内心和情感诉求,也正是这一点惠及更多普通人和家庭,创造了属于TOTALFIT独有的社区文化使它迅速风靡欧洲北美,深受大众的关注喜爱。

王巍担任 TOTALFIT 中国形象大使1
王巍担任 TOTALFIT 中国形象大使2
王巍担任 TOTALFIT 中国形象大使3

  TOTALFIT2019年由力上加力文化和跃动天下体育联合引进来到中国,并近日通过了政府审核允许落地推广这使得中国正式成为全世界TOTALFIT第65个成员国。

  TOTALFIT之所以能获得如此高的国际关注度,离不开它追求“全人训练”的正能量核心,TOTALFIT 的训练方法论是通过锻炼身体、操练心智、磨炼精神,达到身体心灵多方面合一。TOTALFIT的训练具有高度灵活性,可以在很多地方进行,例如公园,学校,公司等等。可以说,65个国度不同肤色的健身爱好者们汇聚TOTALFIT,不止是追求运动能力的提高,更是追求身心合一领袖精神锻造的过程。

  随着“全民健身”成为中国国家基本战略,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身心健康的重要参与到运动中来,TOTALFIT进入中国是顺应发展势在必行,而王巍作为“中国健美百年风云人物”国内“肌肉电影”第一人,作为TOTALFIT CHINA 形象大使也是实至名归。谈及王巍获任此次形象大使原因时,TOTALFIT官方表示:王巍有着阳光硬朗的外表、坚韧奋斗的生活态度以及对健身多年如一日的不懈追求,他过去二十年的经历也积极的影响并且也实实在在成为链接健身与影视这两个行业的枢纽,这与TOTALFIT的核心气质高度契合。王巍也表示,TOTALFIT 会使我们一起享受其中,拥有更多朋友,更多快乐,更多成长。

王巍担任 TOTALFIT 中国形象大使4
王巍担任 TOTALFIT 中国形象大使5

  熟悉王巍的朋友都知道,他不仅多次拿下全国健美冠军,更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此外,王巍为了将全人健康的信念广泛传播,坚持打造“肌肉电影”成为此类型的国内第一人。可以说,王巍是一个集多面魅力于一身的硬汉,此次担任TOTALFIT 在中国的终身形象大使他深知任重担道远,为了推动TOTALFIT在中国发展,王巍所属力上加力文化传播、跃动天下体育发展两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发力。

  王巍对健身事业的使命感以及对推广健身理念的不忘初心让不少健身爱好者动容,在他们眼中王巍早已是“全民健身榜样” ,带领大家追求健康与成长。王巍说道,自己做这些事情的初衷很简单,因为健身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也希望能用自己的经验和能力,用TOTALFIT影响和祝福更多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