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如此?宋仲基-金智媛主演《阿斯达编年史》入选今年最遭电视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07 16:34: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前娱乐体育专业媒体Joynews24在创刊15周年之际,自10月19日至26日面向演艺圈业内人士进行问卷调查。评选出“今年最棒的电视剧”和“今年最糟的电视剧”,由宋仲基和金智媛两人主演的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入选了今年最遭电视剧,让人表示很惊讶。

  据悉,在“今年最遭的电视剧”中,tvN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以36票的高票数获得了第一名,成为今年最遭的电视剧,这也让人表示十分的惊讶。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由金英贤和朴尚渊两位编剧执笔,演员宋仲基、金智媛以及张东健领衔主演,该剧是一部全新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在虚构的土地“阿斯达”建设理想国度,人们之间斗争、和谐以及相爱的故事。

  原本这部剧汇集了著名编剧和导演,加上一众演员也都是超级具有实力的,因此网友们表示特别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但是该剧在放出预告片的时候就让部分观众表示没有想看的欲望,不管是人物的服装造型,还是特效等都让人觉得提不起兴趣。

  该剧播出之后评价更是两极分化,很多人表示真的不知所云,看起来很奇怪,当然也有观众对这部很期待,该剧的收视率也远不如预期那样,让人表示很失望。不过,该剧目前有望制作第二季,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成绩。

  另外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是一部大制作的电视剧,投资高达540亿韩元,观众们表示这么大的投资与电视剧呈现出的效果很不相符,因此也被认作是最遭的电视剧的原因之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