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主视觉海报斥资6位数重金打造“宇宙登陆艇”宙友+1不孤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07 12:35:38

  中国娱乐网讯 那一年,和同门师兄妹们一起站在小巨蛋舞台,宇宙人心中暗暗向宇宙许下了愿望:有一天,我们要站在属于自己的小巨蛋!历经了全员登上喜马拉雅山,在神户、名古屋、福冈、北京、成都、上海、台北、高雄等各城巡演,宇宙人终于成功前进台北小巨蛋!全宇宙最重要的约定,宇宙人出道10年首次登陆台北小巨蛋《你的宇宙YOUNIVERSE》2020演唱会,与歌迷相约明年2月8日不见不散,一向体贴粉丝的宇宙人这次推出超低票价500元,更推出2200、4200、5200元的超值双人套票,歌迷敲碗期待的售票日期也终于出炉,11/23中午12点在拓元售票系统准时开卖。

  “99%的人活在地球,1%的人活在宇宙”, 10年来宇宙人用旋律写出一颗星球,邀你登陆。这宇宙没有任何一处,容得下整个世代的感触,而这次宇宙人演唱会主题定调为《你的宇宙YOUNIVERSE》,意指在这里还有一些歌,为迷途于无尽真空的人们导航。

  为了拍摄演唱会宣传主视觉,宇宙人特地斥资6位数重金打造“宇宙登陆艇”,而歌迷最关心的票价图也是让宇宙人用尽了心思,包括以宇宙人历年热门歌曲命名的“核尔蒙爆炸区”、“陪我玩区”、真实朋友区“、”不孤岛区“等,其中“陪我玩区”、“真实朋友区”、“不孤岛区”皆为超值的双人套票组,不只宇宙好玩,宙友+1更好玩,也让歌迷打开宇宙交友圈,多个人陪就不孤单!

宇宙人將於明年2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
宇宙人將於明年2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3
宇宙人將於明年2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4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