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山》热血开播,桑茗胜上演“一正一反”的较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07 12:32:18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由王新军执导,王新军、秦海璐、桑茗胜等人主演的大型卫国战争电视剧《河山》在北京卫视热血开播。剧中,桑茗胜饰演国民党西北剿总政训处行动组组长叶贤之也正式与观众见面。

  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视剧,该剧通过极具代表性的人物以牺牲小家为大家,传承家国情怀,守护大好河山,彰显抗战英雄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

  桑茗胜饰演的国民党派叶贤之,作为剿匪总司令部行动组组长,叶贤之表面斯文有礼,内里却野心勃勃,做事杀伐决断,所有不露声色的与所有人谈笑,却掌握了一份关乎全局的暗杀名单薄。

  叶贤之这一角色一出场便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而演员桑茗胜凭借优秀的表现力与演技,将角色的心思细腻缜密,不浮于表面等特点均完整的表现出来。近年来《生死线》、《伪装者》、《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等多部作品中桑茗胜不俗的演技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河山》中出演叶贤之一角,令人颇为期待。

  据悉,《河山》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每晚24点同步更新。

桑茗胜单人剧照
桑茗胜个人海报1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