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喜欢你》刘昱晗入骨小情话 撩到观众喊话编剧“让左岸活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01 12:33:2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玉磊执导,鲁照华、刘昱晗领衔主演的校园偶像剧《满满喜欢你》,正在腾讯视频与芒果TV热播中。本周播出的剧情中,由芒果影视签约演员刘昱晗饰演的校草学霸左岸,为观众展现教科书般的护妻方式,将糖一撒到底。然而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画风急转,顾小满心碎呐喊“左岸不可能不在”,看的观众直呼:“扎心了,不论原小说怎么写,编剧你都让左岸给我活,我要看他谈恋爱。”

  学霸展满分撩力

  刘昱晗出口成“情话”

  刘昱晗饰演的左岸,自从告白后就在“情场学霸”这条路上越行越远。无论是面对父母的正面阻挠,还是面对情敌的背后算计,左岸都能一一化解。对待顾小满,左岸更是甜宠加倍,句句是情话。当左岸与顾小满两人共处一室,左岸发现顾小满偷看自己时,会调皮问道“你不是要好好学习吗?怎么我的脸上写着医学真谛”;当初吻顾小满后在离别时,左岸会凑近坏笑道“女朋友大人,今天约会虽然场景单一,不过内容还是很丰富的”;当顾小满指责左岸故意躲着家人时,左岸会撒娇道“抱抱”;当顾小满被左岸妈妈否定时,左岸会动情道“谁说你配不上我,你是发生在我身上最美好的事情”……左岸的情话撩力十足,更是句句走心。看着温暖的学霸谈起恋爱,让观众不禁感叹“这恋爱的酸臭味,真香!”

  预告或成高虐预警?!

  网友“左岸才是我的现男友”

  刘昱晗饰演的左岸,清新干净又自带温暖的气质,让观众十分喜爱。而剧情即将接近尾声时,左岸的“生死结局”成为观众最关注的话题。因《满满喜欢你》根据小说《三年级二班》的改编,所以很多观众会自然联想到,结尾中“左岸将心脏献给深爱顾小满的沈晨阳”这一虐心情节。而在最新曝光的大结局预告中,“顾小满大哭的场面”更是让观众捏把汗。许多观众表示“好不容易找到我的现男友左岸,他不能死。”结局究竟如何,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