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82年生金智英》制作费60亿 能否破损益点受到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23 16:49: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由演员郑裕美和孔刘主演的电影《82年生金智英》目前已经确定会在10月23日,也就是今天正式上映,该电影的制作费用是60亿,而损益点则是160万,能否成功突破损益点也备受关注。

  电影《82年生金智英》是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原著小说十分受欢迎,在韩国销量高达100万册,而且当时发表的时候还掀起了一股“金智英”热潮,这也让观众们对这部电影十分的期待,电影今日正式上映,能否顺利的突破损益点也让人十分的关注。

  《82年生金智英》是以这个时代令人感同身受并且促使大家进行共同思考的故事为基础制作的电影,讲述了平凡的30代女性金智英某天突然发现自己的言行举止变得与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一样而引发的故事。郑裕美在剧中饰演金智英,孔刘饰演的则是金智英的丈夫。

  起初该电影确定拍摄的时候在韩国就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男性网友表示不希望拍摄该电影,甚至攻击郑裕美和孔刘,还表示绝对不会看。而郑裕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接到这个剧本就有着一定要出演的想法,表达了对这个剧本的喜欢。而这一次也是郑裕美与孔刘的第三次合作,将会有怎样的票房成绩也让人很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